渣男思维(已退出)

过去的就留在过去 敬相遇!

简洁版:以后审核不过的文放到微博,ID是“****(害 不重要了)”;新年快乐,每天快乐!


废话很多版:

感觉上面已经说完了,就是以后审核不过的文直接放到微博,应该没几篇,毕竟我一年也更不了多少,文我会设置仅粉丝可见,关注不关注没什么,可以看完再取关。之前的那个号被我当成个人小号在用了,零星的几个粉丝被我手动清除了,请不要介意。注册新微博的时候不太会操作,害我痛失一个号!这个锅老福特背!

用微博不用QQ呢,是因为我确实不常用,大学毕业后就几乎没点开过了,而且这软件会让我想起大学期间的被支配感——自己十分不值钱、不得不无条件服从,就很不喜欢。QQ!你之所以还存在在我的手机里,是因为我很喜欢的学姐们和老师在!你最好心里有点balance!(哦~听起来有点渣 开心)

最后也是最重要的!祝每个人新年快乐!每天快乐!最朴素的祝福送上:开心健康发大财!

评论

热度(1)